电商花花7

抖音小店曝光少,转化低怎么办?四步教你提高曝光、访客、转化率

大家好,我是电商花花。

我们很多做抖音小店的商家都会面临这样这样一个问题:“抖音小店商品曝光少,转化率低,没有销量”,尤其是新手商家。

没有曝光,就没有访客量,没有访客量就没有转化率,没有转化就没有收益。

所以这个问题还是非常严重的,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提高曝光度和转化率呢?怎么改变这个局面呢?

下面花花就来分享一些自己的做店经验,把这些方法教给大家,希望对大家有帮助。

如果我们想要提高店铺的曝光和转化率,学会这四步优化很快就能提高。

第一步,标题

我们做无货源模式,都是采集搬运的其他平台或者店铺的商品,采集过来的标题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违禁词,大家在采集商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词,并把这些词给换掉。

俗话说,标题是商品的卖点,标题好,有助于吸引买家的注意力,促进销售。

好的标题含有客户搜索关键词,平台会通过商品关键词抓取,然后再推送给客户。

简单来说,标题首先就是给搜索系统看的,系统会根据标题的关键词推送给有搜索行为的消费者。

通过搜索来提高商品或者店铺的一个曝光和转化率。

第二步,主图、商品图

商品图就是我们产品的一个脸,大部分看人先看哪?肯定是先看脸。

而商品更是这样,尤其是抖音上用户,更是颜值主义者,如果一个商品图颜值不高,又脏又乱,又有别人的logo,肯定会直接Pass,连点击的欲望都没有,这也是有很多商家有浏览量但是没有成交量的一个原因。

被标题吸引就来,被图片劝退。

第三步,价格

价格也是提高我们商品转化率的一个方法,一个好的价格能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转化率,所以价格一定不要瞎改,要结合同行和质量去定价,算好成本,不要赔钱。

店铺里的商品我们可以分为流量品和利润品,我们流量品价格一般定在9.9元,不赚钱或者赔钱用来做引流,提高商品的曝光和转化率。

利润品,用来赚钱,引流品吸引来的流量有几率提高利润品的转化率,提高收益。

第四步,达人带货

另外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找达人带货,通过达人的流量帮我们提高商品的曝光和转化率。

达人通过直播带货、短视频带货能有效的商品的曝光和转化。

我们一直都是找达人带货,而且流量蛮不错的,一家新店基本上3-5天就能出单,三周左右就能达到一个稳定的状态。

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内容,这四步下来基本上就能有效提高我们店铺的曝光和转化率。

如果大家学会这些方法,相信你也能很快做成功的。

创业也好,副业也罢,不是说出来的结果,是干出来的结果!想要通过抖音小店赚取第一捅金,那就更要行动起来。

抖音小店项目,我们从20年开始做,然后一直做到了今天,并且还会一直做下去,目前我们团队运营流量80多家抖音小店,市场上的大部分类目都做过,也都做出了一定成绩,大家如果对于做抖音小店有问题,都可以来跟我沟通交流。

公众号,电商花花

最后,感谢大家阅读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