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商花花7

2023新风口怎么用抖店赚钱,内行人手把手教你实现财富自由!

大家好,我是电商花花。

在如今的抖音电商创业时代和每月上班得到的固定收入,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最近风头正盛的抖音小店轻资产创业项目。

很多亲友有觉得我傻,反对我这个决定,其实当时做这个决定并不是冲动选择的,而是经过慎重思考后的选择。

从各方面对比后,我认为抖音小店绝对是2023年最适合普通人、收益最快、最稳、没有上限的项目!

这是我花了将近3年的时间经营的抖音小店,目前已经运营有80多家抖音小店,很多店铺都达到的一个月将近200w的销售额!

就算流量不行,最差也能有8w+

我和大家一样,起初也是在抖音上刷各种短视频,也喜欢看直播,在直播间买东西,也会被短视频种草。

后来随着抖音小店越来越火爆,市场越来越大,我就觉得抖音小店未来是有前景的,也值得去做的。

自己尝试过很多项目和兼职,但是抖音小店确实是唯一一个做的让我很舒心的,同时回报给我的收益也相当高。

有朋友会问我,现在短视频这么火,为什么不选择做抖音直播带货那种。

老实说我也试过,在自己的努力下确实有很大的利润,但是唯一致命的就是时间长了身体受不了,那段时间压力大经常生病,而且带货成本会比你们想象中高很多。

另外除了没日没夜的熬夜直播,还要操心分粉丝渠道,直播带货需要大量的粉丝群体支撑,靠粉丝转化并带动身边人一起转化,如果没有粉丝支撑不管是直播带货还是短视频带货,都是赚不到啥钱的。

还需要我们打造账号的IP,编写脚本,来一段情景剧本,找个摄影师,来个剪辑师等等,这都是需要大量的人力和资金支持的,而且回报周期还长。

跟直播、短视频带货相比,抖店的成本更低,操作更简单。

尤其跟我一样选择做无货源小店的,不需要你去发货甚至是采购,你要做的就是接受顾客订单,然后在上家完成订单就ok,说白了你就是一个信息中间商,除了传递订单之外,啥都不用做。

整个抖音小店所需要的投资费用,仅仅就只是开店需要交个2000-5000的店铺保证金。

如果你选对了产品上架销售,真的不怕卖不出去没有订单。

只要我们的选品没问题,再通过达人带货的方式,出单是非常简单的,我们自己不会直播带货,但是我们可以找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,让达人帮我们做转化就可以了。

我们选品的话可以通过,蝉妈妈数据选品、季节性选品、直播间选品方法帮我们选出优质的商品。

另外更多详细的选品技巧,朋友们可以找我沟通交流。抖音小店利润高。像我这边的商家,尤其是没有电商经验的新手,我都是让他们在做好选品的基础上去找达人带货,一般5天左右就可以出单。

1-2周就可以稳定出单。新手前期月入3000-1W+没什么问题。

想了解抖音小店的更多细节和干货内容,有任何关于抖音小店运营的问题,欢迎随时一起来交流探讨。

公众号,电商花花

有什么不懂的问题都可以来问我。

我在!我一直都在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