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商花花7

新时代电商,抖音小店和拼多多我们要如何选择?谁更胜一筹

大家好,我是电商花花。

新时代电商来临,电商行业也越发的好,电商平台也越来越多,线上直播电商的出现,也为我们带来了许多创业的机会。

那么,拼多多和抖音小店同样作为是低门槛低成本的创业项目。

为啥大家都选择了抖音小店了呢?

接下来,咱们就来说一下抖音小店和拼多多店铺的区别,想要做副业,创业的可以多来看看,看完再做决定也不迟。

首先,咱们先来说一下拼多多。

拼多多和抖音小店相比起来,拼多多时间更长更成熟,也积攒了不少用户粉丝。优点很明显,缺点也同样明显。

拼多多主攻的方向是低价商品,主打价格优势,只要价格有优势,产品上架后就能迅速出单,无需投入大量推广和运营费用。

拼多多商品的客单价低,并且大部分商家都是源头厂家,像我们一般商家和做无货源的都拼不过厂家,所以很难存活。

利润低,不管是什么产品,在上面的价格普遍都比其它平台低。

再加上平台和商家各种粗暴的骚操作,已经严重破坏了平台的规则和口碑,所以现在,消费者对拼多多更多的是厌烦。

另外拼多多平台基本已经饱和了,红利期也已经过去了。现在又有新的抖音电商平台的出现,如果现在再做拼多多,显然不是一个明智之举。

接下来,咱们再说一下抖音小店。

先来说一下抖音小店的流量,抖音现在作为短视频app老大,坐拥最大的短视频流量市场。

抖音用户在突破10亿了,每天的日活跃用户也有8亿+,流量大的地方一定有市场,这一点我们应该都知道。

这些都是拼多多无法相比的。

抖音小店门槛低。现在0粉丝+一张营业执照就能入驻抖音小店,而且抖音小店相对来说平台规则也不是很严格,很适合个人小卖家来创业。

抖音小店市场大,商家数量少,竞争压力小。相比如拼多多来说,现在抖音小店入驻的商家少,只有几十万家,竞争压力也比较小,市场还是有一片空白。

而拼多多平台已经运营很多年了,不管是从商家上还是从类目上来说,竞争力都是非常强的,现在已经不再适合新手再去入驻了。

抖音小店利润高。像我这边的商家,尤其是没有电商经验的新手,我都是让他们在做好选品的基础上去找达人带货,一般5天左右就可以出单。

1-2周就可以稳定出单。新手前期月入3000-1W+没什么问题。

到这里其实不难看出来,抖音小店无货源这个项目还是可以做的,电商项目的红利期就是它刚开始的时候;

之前有做过无货源模式或者接触过无货源模式的小伙伴都知道,做无货源模式,越新的项目就越有优势,第一批商家永远都能吃到螃蟹。

想了解抖音小店的更多细节和干货内容,有任何关于抖音小店运营的问题,欢迎随时一起来交流探讨。

公众号,电商花花

有什么不懂的问题都可以来问我。

我在!我一直都在!

评论